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happy birthday to me 你的生日快乐吗?

过来12点了。 今天11月4号就是我的生日啦。

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个人祝福我了。

真想知道到底会有多少个人会祝福我。

我在想会有多少个人记得我的生日。

虽然之前我的生日都是没什么特别会庆祝。

而且我也什么在意 但是今年的这个生日是我满18岁的生日。

正式长大成人啦。 说到最难忘生日就是莫过于12岁那年的了。

我小学的最好的朋友“伟明”送给我一捆的铅笔。

那也算是最后的礼物吧。

因为中学之后我和他就已经各奔东西了。

没见过面了。 很可惜啊。

所以就祝我生日快乐啦。

顺便点一首歌给我自己。

李吉漢 - 你的生日快樂嗎?

2 条评论:

  1. 迟来的祝福~
    生日快乐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谢谢妳的祝福。^^
    真希望天天都是我的生日。
    收不完的祝福。
    还有收不完的礼物

    回复删除

情非得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