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SPM终于开始啦 !

18号昨天星期三是第一天考SPM.就好象往常一样坐巴士去到了学校。

然后由于是8点开始。所以还不能进考场。 其实也是和考PMR的时候一样。

都是那么麻烦。 要带身份证还有一张纸好像是叫kenyataan 什么的。

反正每次考试一定要有这两样。 放在桌子的右上角给监考官检查的。

不过有一点值得庆幸的 就是需要来学校考8天而已。

因为我只是考9个科目。而第一天考的就是马来文。

一开始就考我不太会的................

不过我也已经尽量去作答了。 希望能及格。

说老实的还真的没什么读到。><

至于今天再过多几个小时就考的是英文。

这个我更加不会了比起马来文。

不过我还要说的就是。

在考场上我感觉更加像在战场。

不是因为考试的问题。

而是监考官的颜色太锐利了。

如果说眼神可以杀死人 不知道已经杀死我多少次了。

唉~~~ 谁叫我的位置坐那么前面。

算了。还是早点睡觉好了。

明天考英文自己执生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情非得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