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往事与梦

昨天我又突然想起往事了 我所指的往事是以前小时候念小学的事情。

往事只能回味 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。比一比小时候的我和现在的我。

真的差了很多。如现在的我比以前聪明多了、以前的我比现在的我单纯好多

依稀的记得我以前小时候纯纯的暗恋>< 可是现在一切都已经成了往事了

不管好的坏的。但是那些一切我都会永远记得的。 除了想起了往事。

昨天我睡觉的时候也发了个梦。哈哈,还真不知道然后形容的梦。

就大概的说一下吧? 我梦见一个女生样子还蛮漂亮的。要坐我的顺风车。

然后我就载她到目的地就走了。就说到这里吧。 还有明天又要继续SPM了。

而且还是考我不太会的。真的要自求多福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情非得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