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陌生人

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一个陌生人 我自己也想不到原来一个星期以上

没上网会这样的。还有吸毒会上瘾 其实上网也是会上到成瘾的。

先说说这一个星期我是怎样给好了。没上网的日子 还真的蛮闷的

由于没有得上网 那个星期里都很早睡觉。

有时也用手机上facebook看看 不过用手机哪里比得上用电脑啦?

言归正传我之所以没有得上网 是因为我的电脑搬家去KL了。

因为毕业之会我会搬去KL长期住 所以电脑当然要跟着去KL啦。

但是由于我是坐巴士 总不能拿着电脑上巴士吧? 就只好忍痛让

亲戚先用车子载过去。真的变得很陌生 现在在KL了 我仿佛一个陌生人似的。

连在网络世界也是如此。好了。 就写到这边 12月的第一篇文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情非得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