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加油!我对自己说。

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近不受控制。

这几天都在床上一直想想想!

竟然想到彻夜难眠

一定很好奇我在想什么吧?

其实都是在想我的将来和SPM。

还有大概一个月左右就要考试了。

怎样说也是我最后一次的考试了。

而且也关系到我的将来。

所以早在屠妖节前我就已经默默的计划了。

计划时间表来温习读书 挪出我平时玩电脑的一部分时间出来

但是很可惜我总是对温习读书提不起劲来 对着书本就眼困。

当然SPM之后就是做工咯。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材料。

这个我比谁都清楚的。 到现在我还是对我的将来感到迷茫。

我可以适应吗? 面对着现时的这个社会。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加油!

加油! 我对自己说。 为了SPM 为了自己的将来。

1 条评论:

情非得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