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推荐一把好声音

上个星期 因为太无聊在上MY FM的网站时候

让我无意发现了一把好声音

哪里写着“2009震撼推荐首支单曲《恋人 爱人 离开我的人》爱音乐的热诚

始终不变他的歌声绝对能满足你的听觉享受这位歌手究竟是谁?”

其实我就心想是不是那个人。之前阅读报纸的独家报道说那位歌手是陈家凯

如果只是说名字可能大家都没有那么熟悉吧?90年代出生的人

当然包括我在内 然后我又出于好奇 外界对这名歌手那么好评。

我就听了听他翻唱别人的歌曲《恋人 爱人 离开我的人》

听完了之后的感觉是还蛮不错。后来反复听到几次就觉得更好更棒!

之后我上网查看他的资料 发现原来以前我小时候

听过的一首歌《飞行943》是他唱的。 当时还蛮喜欢这首歌的。

但是就是不知道是谁唱的。所以现在我会有点期待他的新歌

而且我也听说他即将出专辑。

至于这个星期是中三的学生们在考PMR 那么就祝他们考试顺利咯。

想起前年我考PMR的时候脑海里又浮现那个时候的情景了。

哈哈,不胜唏嘘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情非得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