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最近发生的事情

最近发生了一下不愉快的事情。唉~~~~~

已经收到通知。percabaan SPM将在9月一号开始

听老师说这个虽然只是percabaan但是也是很重要的。

其实在考percabaan PMR的时候就说过了==

可是我心理还是没准备好 但是我也只好尽力而为了。

还有一样就是A型流感(H1N1)。 我今天在周会上知道

我的学校已经有一人证实患上此病

然后我和那个人不是很熟不是时常有和他接触。

所以我想我应该不会“中招”吧?

哈哈 我问了我的朋友会害怕吗?

他回答我说不会。

其实个人觉得如果学校关闭一个星期也不错哦XD

开玩笑啦。 因为我可不想患上这种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情非得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