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不能上网的日子

这个星期三爸爸回来 之前都不是和爸爸一起住的。

所以上网都很自由 现在爸爸回来就不能时常上网了。

而且我也不敢在爸爸的面前上网== 嗯 爸爸就一直

叮咛我做功课啊 念书 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要早早睡觉

但是我还是等到没有人 半夜的时候偷偷起来上网XD

哈哈,幸好没有被发现。 要不然后果会很惨。

爸爸星期五早上就回去做工了。 我那个时候在学校上课。

回到家都差不多一点半了。 来不及和爸爸说再见。

虽然我是不喜欢爸爸叫我做的事情。 但是怎么说也是我爸爸。

我知道那是对我好的。 在这里真的要说声 爸爸 我爱你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情非得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