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每日一想念

在这个接近凌晨三点的晚上

我呆坐在椅子上对着电脑

陪伴着我的就只有那遥远的星星以及月亮

虽然才几天没见面

却好像几年没见一样

只要闭上眼睛

无论想什么都好

脑海里浮现的一定是你

我更加肯定了

我现在 在想念着妳...

开始沉醉于这种感觉了,

不知不觉 手里握着了电话,

看了看通讯录

才发现原来我没有妳的电话号码

我到底在做什么啊?

终于, 我起身了,

打开我房间的窗口

我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

看着那闪闪发亮的星星 以及那并不是很圆的月亮

我心里明白,想念不能永远, 只能偶尔~

不过偶尔想一想你~

感觉挺温暖的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情非得评